不支持Flash

美巡赛赛程开始出现分化 高层打得少底层打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尽最大努力鼓励球员多打比赛,可是那些非常成功的球员看上去打得更少了。

  上个赛季奖金排名前十位的球员在2007年平均参赛22.4场。而奖金排名115位到125位的球员平均参赛29.8场。

  在哪些努力减少参赛数目的球员中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去年他总共打了29场比赛,保住了美巡赛和欧巡赛完全参赛资格。爱尔兰人对去年没有抱怨,特别是在他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的情况下。可是检查自己的赛程,并与老虎伍兹进行对比时,哈灵顿开始思考起来,因为老虎伍兹一年只会打18场比赛。

  “我参赛的数字是世界上最顶级选手的两倍。”哈灵顿最近说,“这意味着我们都要向最顶端的那位选手学习。每一次他出现的时候,他都以胜利为目标。你打许多赛事的时候可不想带着这样一个心态,一直都想着胜利。你真的希望挑选好的比赛,每一次当你出来参赛的时候,你都做好了夺冠的准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