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载雄打出最低70杆 四杆领先中国业余公开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7:40  新浪体育
严载雄打出最低70杆四杆领先中国业余公开赛次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球手严载雄继续在“南海桃园杯”第20届中国业余公开赛有上佳的发挥。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打出70杆之后,严载雄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杆。菲律宾球手斐迪南-奥宗(Ferdinand Aunzo)与中国国家队队员霍伟分别排在二、三位。

  与昨天首轮的成绩相比,今天第二轮的比赛出现了可喜的“红字”,总共有3位参赛球手打破标准杆。中国球手梁盛利和菲律宾的奥宗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而首轮领先的韩国人严载雄则打出两天比赛里最低的杆数70杆。

  “今天的天气要比昨天好一些,没有这么大风。”严载雄说,他今天在上午11点10分出发,不用再次面对首轮早上7点钟出发时的寒冷天气。

  比赛环境的状况好起来了,严载雄的状态也有了一些进步,在3个三杆洞拿下了小鸟球。

  “我的铁杆打得好一些,今天得到了3只小鸟。4号洞,拿下了5码小鸟球,8号洞,我用7号铁攻果岭,接着拿下3码的小鸟推,12号洞,则是3、4码的小鸟推。呵呵,都是在三杆洞拿下的。”17岁的严载雄赛后回忆了自己抓小鸟球的难忘时刻。

  不过,严载雄却未能带着最美好的心情回到会所。因为在他自己的最后一洞9号洞,他的推杆出现了失误。“我今天也有遗憾,在最后一个洞,我没有拿下1码左右的小鸟推。”

  除了最后未能拿下小鸟球的遗憾之后,严载雄也在18号洞出现了个人全场的唯一一个柏忌。“我那个推杆是上坡的推杆,我推大了,结果出现了三推。”

  尽管如此,严载雄本轮仍然交出了两天比赛最好的成绩70杆,帮助他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高居榜首,领先优势为4杆。

  来自菲律宾的斐迪南-奥宗同样表现出色,本轮打出红字71杆,以两轮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中国国家队队员霍伟则拿下1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收杆,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落后领先者6杆。“我今天的推杆发挥不好,很多很近的小鸟球都没有拿到。”

  来自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梁盛利,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成为今天表现最好的中国球手。赛后,他坦言,推杆是自己成功的最大“武器”。“我今天跟球童的配合很默契,推杆发挥很好,我拿下的小鸟推都是在5码之外的,令我非常兴奋!”

  两轮过后,梁盛利以高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与陈伟容、中国台北球手陈铭传一道排在并列第4位。

  在第二天的比赛之后,晋级资格线定为高于标准杆24杆,总共有60位球手顺利入围明后两天的决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