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找到第一个赞助商 塔德藤川获得圆石滩配对赛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9:17  新浪体育
找到第一个赞助商塔德藤川获得圆石滩配对赛外卡



  新浪体育讯 茂纳鲁亚中学(Moanalua High School)学生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宣布他已经找到了第一个公司赞助商,同时也获得了另外一场美巡赛的外卡。

  即将参加他成名的索尼公开赛上,塔德-藤川表示他已经接受外卡,会参加2月7日到10日在加州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那一场比赛的总奖金达到了600万美元。这将是塔德-藤川去年7月份转为职业以来,第10次参加美巡赛。当时他只有16岁。

  可是要参加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塔德-藤川便无法在夏威夷卫冕珍珠公开赛。两场比赛会在同一周举行。在2007年索尼公开赛获得并列20名震惊世界之后不久,塔德-藤川在珍珠公开赛上打败了一群日本和美国的选手取得了胜利。今年,塔德-藤川获得外卡,将再一次参加索尼公开赛。那一场总奖金530万美元的比赛将于元月10日到13日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举行。

  自从珍珠公开赛以来,塔德-藤川还没有在职业比赛中获得晋级,尽管他在日巡赛、欧巡赛、纳信怀德巡回赛、加拿大巡回赛和美巡赛上都参加过比赛。

  塔德-藤川另外还宣布他与阿洛哈石油有限公司(Aloha Petroleum Ltd.)达成了合作协议。这个一年期的合作的内容条款没有对外公布。塔德-藤川谈到这份合作时说:“这给我一点呼吸的空间。”

  “这将有助于解决我的差旅费,以及这样的东西。”塔德-藤川说,“那肯定有利于我的表现。”

  阿洛哈石油有限公司总裁鲍勃-梅纳德(Bob Maynard)表示塔德-藤川“代表了我们夏威夷的精神。他很可能成为夏威夷年轻人的榜样。而年轻人是我们的未来。”

  鲍勃-梅纳德表示是塔德-藤川的“真诚和健康”吸引了他们。“塔德是夏威夷的产品,也是我们心爱的孩子。有些人说塔德是一个天才。他的事业才刚刚开始,我们决定支持他完成在职业圈子竞技的梦想。”

  塔德-藤川以及他的经纪人凯文-贝尔(Kevin Bell)表示随后还将公布更多的赞助商名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