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忙里偷闲重庆保利打球 高尔夫球技差心情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尽管为宣传自己的新片《集结号》只在重庆逗留了两天时间,不过刚刚学会高尔夫的“初级选手”冯小刚却是球技差球瘾大,硬是挤出了半天时间,专门跑到重庆近郊的保利高尔夫球场,开开心心地打了一场球。

  之前,制片方总说冯小刚身体不好,每到一个影院他都话不多,而且老是坐着,但一到球场上,好像他就变了一个人一样———当天,他不仅打了一上午的球一口水都没喝过,而且很多时候都没坐下休息。打到后来,一些工作人员都累得不行了,冯小刚却没事一样,甚至连电瓶车都不坐了,独自一个人“翻山越岭”地赶到下一洞去。当然,他的技术实在不敢恭维,一个要求4杆打完的洞,他要花6杆。南场是18洞,标准杆72杆,记者心头估算了一下,打完全场,冯小刚起码要花100多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