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受高原静谧遐想 体验洒落雪山下的十八道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08  高尔夫星期三
感受高原静谧遐想体验洒落雪山下的十八道大餐



  记得第一次去登揽玉龙雪山的时候,那是在2002年的冬季,沿着玉龙雪山东麓甘海子,心中便想着要到雪山球场去看一下,在雪山的映衬下,满地洒金,散落球道的一池碧水就像翡翠与雪山相应,真是一个天堂中的“世外桃园”,这便是玉龙雪山给我的第一次印象,之后与球场宣总相见上海,并相约与球场,便有了第一次与她亲密的机会。

  去领略玉龙雪山球场,既要去品味球场的每一道大餐,又要去感受高原静谧带来的遐想,更要体验在雪山的陪伴下,挥杆于海拔3100米的心跳。作为建造在3100米海拔的球场,稀薄的空气和起伏变化的天然地势成就了玉龙雪山球场成为世界之最,8415码的球道长度自然成了球场之最。

  让人回味的是,雪山球场的球道设计布局精巧,前九洞与后九洞依据自然山水地貌的不同风格游走于雪山之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球场的会所和别墅,以当地纳西民居建筑的精华,构筑独具民族特色,崇尚自然,古色古香来示人,好如人在球场,宛如身处世外桃源,心旷神怡,优悠闲适,尽享安逸。

  在这里不德不提的是,在雪山球场打球你还能享受到不同民族的风情和文化,宣海涛总经理给我们描述:“在中国高尔夫球场打球,惟独雪山球场的球童是来自于少数民族最多的球场,他们的礼仪和风格民族大家庭的氛围之中,能歌善舞成了球场的独特风韵,就像丽江四季的变化带来了球场多变的神采,春暖中略带着凉意;夏炎中送来雪山的微风,秋意中带来气爽神韵,冬雪中呈现洁净的心灵。

  在雪山球场让人难忘打球的愉悦,惬意中令人振奋,潇洒中留恋往返;当来到第1洞,长度606码的兰T,标准杆5杆,让习惯于在平原的打球人,略感她的长度,好在稀薄的空气弥补了你打球的距离,在高原打球选杆是第一要务,听命于球童,那是唯一的出路,否则整场坎坷丛生。

  从发球台放眼球道,宽大的胸怀和包容的气势,让人为之惊叹,玉龙雪山迎着你的来球,为你的全场第一杆带来玉神的祝福,好运伴你全场。雪山的美丽倩影倒映在左右两个大湖中,加上金色的沙坑既诱人,又成了你前进的陷阱,变幻的果岭,没有细致的判读,同样会让你前功尽弃,完美的一推将带来全场的喜悦。

  当你来到第5五洞时,663码的距离,标准杆5杆,带来的又是一番风光,球道通透而变化,第一落点的沙坑和长打者的落点同样有沙坑等候,上了果岭,其刁钻的线路则常常让你望球兴叹。一步一回,郁闷难当。

  在雪山球场打球,一定要去体验3200米高度的世界之最了,第15洞,434码距离,标准杆4杆,她让人激动和产生压力,但沉着的应战,完美的结局同样会降临到你的身上。

  TIPS:

  上一个球场的LOGO

  球场状况:18洞,标准杆72杆,球道长度8415码

  交通状况:乘飞机到达丽江,丽江城前往俱乐部约30分钟车程

  球会地址:中国云南省丽江玉龙雪山甘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