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国学高尔夫要趁早 吕浩源有突破父亲冷静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53  新浪体育
出国学高尔夫要趁早吕浩源有突破父亲冷静对待



  新浪体育讯 每个父母都有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有时候,在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父母往往头脑清醒,开始为孩子的下一步更好的发展做好计划。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信银行两岸三地青少年挑战赛中,14岁的深圳小将吕浩源力克强大的中国台北高手李玠珀,拿到了男子B组的冠军。赛后,吕浩源坦言,这是他比赛中拿到的份量最重的胜利。

  尽管如此,在儿子感到自豪的同时,吕浩源的爸爸却非常冷静地对待这一切。 “拿了冠军,但是还是有很多改进的空间,跟国际青少年球手参赛,还是会有差距的。比如在推杆方面,在前9洞(最后一轮)便出现了三推。”

  吕浩源从10岁开始练高尔夫,到现在只有四个年头。不过,在今年的比赛中,吕浩源却取得了不小的突破。除了刚刚拿到的“两岸三地”青少年赛的冠军之后,他还在9月份的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的总决赛,通过延长赛击败了广州的高手罗文浩。

  不过,在吕浩源爸爸看来,儿子还需要去国外接受更系统的学习。吕浩源在明年读完初三的课程之后,将前往美国IMG学院学习。

  “出国练球,早一点要比晚一点好。早点接受美国那边高球的学习,可以让他更及时地调整动作,学到比赛心态方面的东西。”

  在本届“两岸三地”青少年赛上,获得男子A组冠军的支上已经在美国IMG学院学了一年多。因此,吕浩源明年加盟美国IMG学院,也有望打开新的一片天地。

  对于14岁的儿子明年前往美国,吕浩源的爸爸并没有过多地担心孩子的生活。“跟他一道去美国的,还有几个孩子,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据悉,另外一名深圳的小将梁政也将在明年前往美国IMG学院学习。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