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GT巡回赛福州海峡站结束 龙湖李卫红获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FGT巡回赛福州海峡站暨年度总决赛结束争夺,湖南龙湖会员李卫红以82杆的成绩夺得会员组总杆冠军,同时也毫无争议的成为FGT巡回赛历史上首位年度总冠军选手,其所代表的湖南龙湖球会则如愿捧起了年度总冠军球会奖杯。

  今年FGT巡回赛增加了球会积分榜和会员积分榜,使得全年巡回赛愈加紧凑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本站比赛我们势在必得。”李卫红赛后说,“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决心尽一切努力拿下这两座总冠军奖杯。”

  李卫红在本站比赛可谓准备充分,前九洞抓下一只小鸟吃到三个柏忌,转场时便以38杆的成绩取得两杆的领先优势,虽然后九洞受雨天的影响仅打出44杆,但仍以一杆优势拿下本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的桂冠,同时锁定年度总冠军的荣耀。主场作战的福州海峡会员邓本武在比赛中一直力图捍卫主场荣誉,不过最后仍然功亏一篑屈居亚军。另一名福州选手张孝勤打出78杆的当天最低杆数,但由于其非FGT会员身份,只能列入嘉宾组并理所当然地荣获该组冠军。

  继赛季揭幕战马来西亚新山棕榈站后,以李卫红为首的龙湖军团再次瓜分了分站赛的大半分数,夺得冠军的李卫红,获得季军的何惧以及并列第四名的周新苗联手拿到了210分,帮助龙湖球会以760分的总积分如愿捧回年度总冠军奖杯。在球会积分榜上,海南博鳌球会最终位居第二,第三名由玉龙雪山球会获得。

  “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拿到两项总冠军奖杯,我们感觉到FGT是越做越好,FGT的比赛也是越办越办,希望明年再接再厉,也希望更多高水平选手参与进来,一起角逐总冠军。”拿着沉甸甸的年度总冠军奖杯,李卫红表示,明年将继续与来自龙湖的FGT会员一起参加巡回赛的争夺,全力卫冕。

  FGT巡回赛创办于2005年,至本站比赛结束已成功举办20站。FGT巡回赛的成功也离不开各合作单位的支持,其中赛事指定用球为深圳市无限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SRIXON高尔夫球,指定服装为KINGSWILL,指定奖品则是东莞帕特纳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NUMBER高尔夫鞋,而由丽江玉水寨提供的一杆进洞三万元现金大奖本赛季仍然无人获得,全部奖金累积至下赛季,据了解,下赛季FGT巡回赛一杆进洞现金大奖将达到五万元人民币。

  另悉,2008年FGT巡回赛赛程也已初步确定,首站比赛将于2008年3月份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阿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