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斐皓怕拖累团队最晚归 蔡丛宇压力大推杆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00  新浪体育
杨斐皓怕拖累团队最晚归蔡丛宇压力大推杆失灵

蔡丛宇

  新浪体育讯 在团体对抗赛中,谁也不愿意成为拖后腿的一员。为此,中国台北队的杨斐皓最早来到练习场,却是练得最晚的球手,而同样肩负为团队夺冠重任的蔡丛宇,则在比赛中想法太多,浪费了多次抓小鸟推的机会。

  当杨斐皓打完“两岸三地”青少年赛的第二轮比赛之后,他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在第一天的比赛,他打出的76杆成为中国台北队最高的杆数,而一天之后,由于其他两位队友出现较多失误,杨斐皓打出的75杆成为该队最佳的成绩,没有再次给团队拖后腿。

  “我对这里的球场不熟悉,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还处于磨合的阶段。但是,我却与其他两位队友相差很多。”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的洪骏刚和蔡丛宇分别打出了72杆和73杆,而杨斐皓则仅以76杆收杆。

  “我在第一天的比赛是最早来到练习场的,但是自己打得不好,我完成比赛之后就再次去练习场练,我也是最后一位离开练习场的球手。”

  今年16岁的杨斐皓是本届中国台北队年龄最小的队员,但是早在两年前,杨斐皓便扬名在外,获得了印尼青少年比赛的冠军。这一次首次来到中国大陆比赛,他不想成为表现最差的球手。

  “于是,我在第二天改变了策略,用球道木代替一号木开球,采取保守一点的打法,减少失误。”果然,杨斐皓调整的策略取得了效果,让他以75杆的成绩,成为当天男子A组第二低的杆数。凭借第二轮较好的表现,杨斐皓最终在个人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相比之下,明星球手蔡丛宇则因为太想赢得冠军,背负了过多的压力,在第二轮的比赛出现了5次三推,最终则打出77杆,无缘男子A组的个人冠军。

  “我的铁杆很不错,有很多机会抓小鸟,但是,我就是太想在个人和团体赛中都拿到冠军,这样反而有了副作用,出现了太多的三推。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