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应放松服装限制 牛顿号召吸引女性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克-牛顿(Jack Newton)号召澳大利亚高尔夫高尔夫俱乐部与时俱进,吸引更多妇女进入这个运动中来。

  这个电视解说员害怕俱乐部沉闷的服装规则会阻止澳大利亚妇女像他们的男同胞那样走向世界舞台。

  “我们需要吸引更多妇女进入这项运动来。”杰克-牛顿在新南威尔士的猎手山谷(Hunter Valley)的塞浦鲁斯湖(Cyprus Lakes)说,“如果那意味着要放松一些服装规则的话,那就放松吧,因为如果她们感到不舒服,她们是不会打高尔夫的。”

  杰克-牛顿知道澳大利亚的女子高尔夫非常强,他知道这多亏前世界第一凯莉-韦伯(Karrie Webb)做出的表率作用。她在澳大利亚起到的作用可以比拟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

  可是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亚军说直到服装规则放松之前,女子都很难跟上澳大利亚男选手的步伐。

  杰克-牛顿说澳大利亚男子的力量不能更强了,这里总共有8位澳大利亚选手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七位的亚当-斯科特和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

  “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些出色的选手,这里还会有一些会涌现出来。”杰克-牛顿说,“我想当你看到我们前往美国、日本、欧洲和亚洲打球的选手时,你会知道我们的人才真的太丰富了。

  “我们也许缺少诺曼这样的元素,可是除此之外,高尔夫的标准真的极端之高。当你看到一个像李元俊(Lee Won-joon)这样的小孩子在上一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时,那真的标明了一些东西。”

  杰克-牛顿同时表示他失去7频道的解说席位不能更痛苦了。1983年走入飞机旋转的螺旋桨断掉一条胳臂,失去一只眼睛之后,杰克-牛顿干解说已经干了二十多年了。他与7频道的合约到12月31日到期。

  杰克-牛顿没信心能获得另外一个职位,因为电视台持续在削减高尔夫的转播。“现阶段一切都未决定。”杰克-牛顿说,“我想他们仍旧拥有明年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的转播权。

  “当我签订现有的合同时,我做八场赛事,四场大满贯赛和12次出现在体育世界节目中。

  “现在他们回到了两场比赛。

  “因此你或许会说我拿的钱多了,但是7频道多年来一直对我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