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10  新浪体育
民生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邀请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2月19日,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球场华丽开演。作为2007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最后一站,第十站的比赛,民生银行特别将赛事场地设在刚合作过的世界杯举办场地奥拉查宝球场和杜瓦尔球场,让大家感受世界级高手曾汇聚的一流赛场。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民生钻石白金卡的150多名卡友共享这一盛大赛事,规模及参赛人数都堪称历次比赛之最。

  将赛场设在深圳观澜湖也是民生银行为球友们特别提供的尊贵礼遇。本次比赛球场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私人高尔夫度假胜地,也是亚洲唯一一间同时受到美国PGA、TPC和欧洲PGA认可,并入选“世界最优秀高尔夫俱乐部”的球会。

  挥杆于顶级球场,让球友倍感兴奋,大家都尽显实力,一决高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拚,结果揭晓。常青组冠军为黄剑雄,张德林、李广镇分获常青组亚军和季军;薛滨获得了个人总杆冠军,赵建志、胡林华分别将个人总杆亚军和季军揽入怀中;何海兵获得了个人净杆冠军,林平获得净杆亚军,而严林屈居季军;李灿阳、薛滨获得远距奖,叶建、陈治民将近洞奖收入囊中。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百龄坛威士忌提供晚宴用酒及总杆、净杆前三名奖品;世界高尔夫提供琉璃奖杯、杂志及昆明春城三天二夜二场球住宿券;高尔夫地带提供球具奖品;普利司通高尔夫用品提供衣物袋;OCA捜宝提供钻石珠宝;瑞尔齿科提供3600元贵宾金卡;山水田园提供别墅二天住宿体验,丰富的奖品让人目不暇接。

  颁奖晚宴在东莞会所举行,原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深圳市高尔夫协会主席李广镇、原国务院副秘书长李昌安及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为获奖选手颁奖。晚宴还穿插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把幸运作为新年礼物送到球友身边,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大家依依不舍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从杭州站开杆,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一路走过上海、北京、南京、大连、西安、重庆、苏州、昆明等九站,有近1300多名球友体验过民生银行专业的赛事服务。比赛不仅让球友们感受到各大城市及球场的特色风情,民生银行的优质服务更是让球友们体味到非同一般的高球感受。

  民生钻石白金卡高尔夫邀请赛深圳站总决赛既是2007年赛事的一个圆满总结,也预示着2008年的美好开始。在新的一年,民生银行将一如既往对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让球友们有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