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巡赛增加到10站 首战比赛3月广州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明年将增加到10站比赛,总奖金为110万美元。

  中巡赛2005年创办的时候只有四站,2006年增加到六站,2007年增加到八站,单站奖金均为10万美金。中巡赛第四个年头将再增加两场比赛,单站奖金将为11万美金。据法新报道,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谈到:“梁文冲今年取得巨大成绩,当然也得益于在中巡赛上的磨炼。”

  2008年第一场比赛将于3月在广州打响,10月份回到北京。今年的奖金王李超、中国老将张连伟等均会参加比赛。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