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旗帜上签名签得手软 约翰逊纪念品网上大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24  新浪体育
在旗帜上签名签得手软约翰逊纪念品网上大拍卖

约翰逊在07美国名人赛旗帜上的签名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在Target世界挑战赛某一轮结束之后,一个球迷请求他在2007年美国名人赛的旗帜上签名。扎克-约翰逊问了问球迷的名字--“达伦”--他随后在旗帜上把那个名字写了下来。

  扎克-约翰逊没用太长的时间便了解到大部分这样的纪念品旗帜最终到了哪里。

  “在美国名人赛之后,我去了希尔顿头岛。我不知道在这样的旗帜上签了多少名。”扎克-约翰逊说,“随后的一周,我的一些朋友告诉我在eBay上,你能找到40个这样带签名的旗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