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伦克拉克被传坠入爱河 新欢有望助其重返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54  新浪体育
达伦克拉克被传坠入爱河新欢有望助其重返巅峰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英雄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在经历了丧妻之痛的16个月之后,最近被传再次找到了心中的所爱,她就是34岁的美国姑娘凯丽-席勒(Kerry Schiller)。据克拉克身边的朋友透露,凯丽-席勒将帮助这位39岁的北爱尔兰名将重返世界高坛的前列。

  来自北爱尔兰的高球明星达伦-克拉克,最近被传与美国德克萨斯州金发碧眼的凯丽-席勒展开新的恋情。34岁的席勒在一家顶尖的伦敦法律事务所工作。据悉,他们两人已经拍拖几个星期,上个月还一道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慈善舞会。

  克拉克身边亲密的朋友透露,克拉克曾经对他们说,“他再次深深地坠入了情网。”,而克拉克的其中一个好友说:“当然,达伦将永远深爱希思(Heather,克拉克去年过世的妻子),但是他很久以来才第一次重新找到了快乐。”

  自从希思去年8月由于乳腺癌过世之后,达伦-克拉克只有跟朋友尼科拉-瑞根(Nicola Regan)有过短暂的交往。

  不过对于克拉克目前的新欢凯丽-席勒,他的好朋友们都流露出对她的好感,“凯丽很可爱,她将帮助他重新上升至世界高坛的前列。”克拉克在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了10项欧巡赛冠军和2项美巡赛冠军。但是自从遭遇了丧妻之痛之后,他的状态急转直下。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公开赛上,克拉克的表现好转,获得并列第3名,这也是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的最好的成绩。

  据传,席勒已经见过克拉克的父母,而克拉克也将自己的新恋人告知了他的两个儿子:9岁的蒂龙(Tyrone)和6岁的科勒(Conor)。现在,克拉克正在期待着与凯丽共度浪漫的圣诞节。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