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皓际礼品邀请赛成功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22  新浪体育
第三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皓际礼品邀请赛成功收杆

俱乐部总经办董主任为总杆冠军安钟万颁奖

  新浪体育讯 12月的上海寒意袭人,由皓际礼品有限公司赞助的美兰湖第三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皓际礼品邀请赛却给广大参赛的会员及嘉宾朋友带来了融融暖意。皓际为所有参赛会员送上了可爱的生肖鼠抱枕作为礼品,明年正值鼠年,这份贴心的小礼物使多次参赛的会员朋友感到新鲜有趣。

  比赛当日下着小雨,会员们的竞技热情依然高涨。美兰湖每个月的会员联谊赛都是会员之间切磋球技、朋友相聚的好时光。颁奖晚宴开始前,皓际礼品有限公司为从球场归来的会员推出了一场精彩的睡衣及床上用品走秀活动,赢得来宾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各奖项的奖品,很多都是非常适合冬季的毛毯和蚕丝被等高档床品,均由皓际礼品代理的“尚桑子”品牌提供。总杆冠军是安钟万先生,他的成绩是总杆86杆;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梁台渊先生和左学翼先生;净杆冠军被张澄先生以净杆69杆的成绩夺得;崔锦淑女士获得女子净杆冠军,她的净杆成绩为91杆。

  作为2007年度最后一次会员杯比赛,美兰湖第三十四届会员联谊赛暨皓际礼品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为本年度的会员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2008年新年第一天,美兰湖还将举办2007年终会员盟主杯暨第三十五届会员联谊赛,届时又将是奉献给会员朋友们的一场精彩热闹的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