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垄断开始被打破 申智爱希望更多赛事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48  新浪体育
韩国垄断开始被打破申智爱希望更多赛事在中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去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仅仅只有一名中国选手王纯进入前十名,今年增加了一名,达到了两名,一个是张娜,一个是冯珊珊。

  头顶四个日本女子巡回赛冠军,张娜四天来表现平稳,最终以214杆(71-71-72),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五名。去年获得并列第17名,她今年大大进步。

  头三届在厦门东方举行的比赛连续三次获得11名,冯珊珊的首场职业秀超出了业余时期的战绩。她三轮成绩为215杆(74-71-70),低于标准杆1杆,排名并列第七位。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两个中国台北选手进入了前十名。曾雅妮以208杆(69-70-69),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亚军,而卢晓晴与冯珊珊并列,也获得了并列第七名。这两位中国台北选手都拥有LPGA巡回赛2008赛季全卡。

  进入前20名的中国选手还有杨红梅。两次在厦门东方拿到冠军,杨红梅在生子复出之后,以218杆(71-72-75),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14名。杨红梅去年因为怀孕没有参加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另外一个四川姑娘杨涛丽继续有上佳的表现。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连续四站拿到亚军,她这一次以219杆(71-73-75),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20名。杨涛丽因此成为了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的奖金王。根据规定,球员必须打满两场东方的赛事才有资格获得奖金王。

  也就是说今年进入前20名的中国选手(含中国台北选手)一共有6人,比去年增加了1人。更为关键的是名次的增长。去年王纯是表现最好的中国选手,她排名并列第九名。今年张娜是中国大陆排名最好的选手,为并列第五位。而中国台北的曾雅妮拿到了亚军。

  “我了解中国现在也有不少优秀的女子球员。”连续第二年赢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申智爱说,“我与张娜关系很熟,另外也知道冯珊珊拿到了LPGA巡回赛参赛卡。当然曾雅妮也非常出色。我觉得今年中国球手比起去年来有了很大进步,整体水平都在提高。”

  申智爱坦言中国选手还是缺少比赛:“也许她们的比赛多一些,能够有更大的进步。我希望未来有更多韩国女子巡回赛在中国举行,我乐意到中国来参赛。”

  总体来看,到最后优秀的选手都能排在前边。冠军申智爱不用说,她是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排名第一位的选手。获得第三名的安宣柱在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而第四名池恩喜在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榜上位于第二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