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集团赞助首场职业秀 杨涛丽平稳发挥并列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6:39  新浪体育
东方集团赞助首场职业秀杨涛丽平稳发挥并列2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决赛轮比赛今天下午结束,韩国选手申智爱以5杆优势卫冕成功,获得她在中国女子公开赛上第二个冠军。厦门东方选手杨涛丽今天打出75杆,三轮成绩219杆(+3),与韩国选手朴宝培并列排在第20名。

  杨涛丽今天共抓获3只小鸟,吞下6个柏忌,前半场38杆(+2)结束,后半场37杆。“这三天的成绩不是很满意,”杨涛丽说,“主要是推杆问题,在果岭上犯的错误比较多,所以,我下一步会努力调整动作。”

  本次比赛是杨涛丽获得东方

高尔夫集团赞助以来的首场职业赛事,她表示自己很想打出好成绩,实现领导和同事们的期许。“有一定压力,这是我新的开始,我想打出一场好赛事。”杨涛丽说,“我知道这里有很多高手强将,但是我打出了自己的每一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杨涛丽是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的明星,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她以稳定性著称,今年四站下来她站站都拿到了第二(包括并列第二名)。四川成都姑娘四站的奖金总和为17520.5美元,在东方名人女子职业系列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甚至高过四站的四位冠军伯娜隆、普兰妮、杨红梅以及胡玲。

  接下来,杨涛丽将参加两站台湾赛事,过完春节,她将准备亚巡赛征程。“最近我主要是调整心态和动作,明年,我相信我会上一个台阶。”杨涛丽说。

  (Yang)

  视频-中国女子公开赛 杨涛丽:代表东方出赛有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