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唯一晋级球员 黎佳韵:有信心就会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3:26  新浪体育
国家队唯一晋级球员黎佳韵:有信心就会有进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晋级战在厦门东方球场结束,年仅19岁的国家队队员黎佳韵在本轮打出74杆(+2),以两轮151杆(+7)的成绩成功获得晋级,她也是本次职业赛事中唯一晋级的国家队队员。

  黎佳韵今天有出色发挥,共抓获两只小鸟,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前半场以35杆(-1)结束,后半场打出39杆(+3),相比首轮的77杆成绩,她今天有长足进步。

  “今天心态比较平稳,没有象昨天那样没有信心。”黎佳韵赛后说,“只是有个洞运气不是很好,它的果岭速度很慢,我由又不大适应上坡推杆,最终一切三推。”

  这个运气不好的洞,正是黎佳韵开局第1洞,她今天从后9出发,在第10洞发球台上,她信心十足地开出第一杆,球落球道中间,第2杆上果岭至左边长草,切出第3杆,却忘记是下坡果岭,小球滚至离球洞9码,上坡回推力量稍小,最终两码距离用两推结束。

  在转场后的第1洞,她切进了一只小鸟。在这个较短的4杆洞,她第1杆开至长草,第2杆短铁攻至果岭左侧,在距旗洞20码的地方,她精彩长切进洞。她的第2只小鸟是在第7洞,开球剩120码距离,9号铁攻果岭剩1码,最后轻松进洞。

  “今天on果岭不是很好,但比昨天稳定些。”黎佳韵说,她今天共有13个洞保帕,而昨天只有4个洞,但是小鸟却比昨天少了两只。“主要是昨天老是打柏忌,救不到帕,对自己的球技没有信心,站在那里都有点发抖。”她说。

  今年她正在读大学一年级,这次比赛也是向老师请假,但她表示以后赛事很多,将会挑选一些比赛打。“

高尔夫在学校里还没完全被认同,整个学校也只有我一个人在打高尔夫比赛。”黎佳韵说,她对自己的课程,也有自己的方法,“不要求太高,也不要落后,压力太大不好。”她说。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