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慈母严父督战东方赛 冯珊珊自信迎接LPGA新人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正在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进行,中国小将冯珊珊打出71杆,以两轮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晋级决赛。

  早上7点55分,冯珊珊与中国选手黄萍、韩国球员郑惠珍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6只小鸟,吞下5只柏忌。“发挥一般,主要是推杆不太好”冯珊珊表示,“相比国外训练的果岭,这边的果岭速度较慢,草纹和坡度也比较大,所以有些不太适应”。由于昨天也是受困于推杆,冯珊珊今天特意换了一支推杆来适应比赛。

  比起首轮,冯珊珊收获了更多的小鸟,但是也吞下了不少柏忌。“平时,我的长项是铁杆,但这次也没有发挥出来。可能是因为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身体积累了一段时间的疲惫,一直没有缓过来的缘故。”通过LPGA资格赛考试,冯珊珊前几天才回到国内,这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休整。对于本周的职业首秀,冯珊珊并不想给自己过大的压力。

  昨天,冯珊珊的母亲来到现场观战,今天她的父亲也加入了督战阵容。“美国太远看不到,珊珊在国内打比赛当然要来看了”,冯珊珊母亲这两天一直跟着走18洞,珊珊的每一杆成功与失误都能从母亲的表情中看出来。相对慈母而言,冯爸爸算是严父。在冯珊珊打球的过程中,冯爸爸默默记下她的每一洞成绩。除了关注女儿,冯雄还会关注代表国家队出战来自广州高协的几位小队员。

  看过冯珊珊赛场上的表现,父母在以她为骄傲的同时,一致认为她成熟了很多。对此,冯珊珊也认为美国的训练、比赛经历让她能以更加成熟的心态来面对比赛。“美国的比赛差一杆就会差十几名,所以比赛的每一杆都很珍惜,也会更专心”。

  经过9个月的生活历练,冯珊珊已经逐步适应了美国的生活。对于即将来临的LPGA新人年,冯珊珊表示会信心十足迎接新人年,争取为自己赢得一场冠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