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宝景再斗冠军申智爱 去年失败教训成制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56  新浪体育
金宝景再斗冠军申智爱去年失败教训成制胜关键

金宝景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后,韩国选手金宝景再度登上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领先榜首,2006年的第二轮之后,金宝景曾与最后的冠军申智爱并列领先。可是金宝景周末两天打出75-75,最终掉到并列第11位。

  “我想之前我主要是一直盯着看别人打球所以出现了不少失误。”金宝景说,“这一次我要自己打自己的球,避免上一次犯的错误。”

  金宝景或许不只犯这一个错误,去年第三轮第五洞,她的爸爸中途炒掉球童,改为自己背球包,结果大大影响金宝景的心情。可以说这也是她周末两轮打得糟糕的一个原因。

  “其实爸爸以前也为我背过球包。”金宝景说,“今年的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也是他为我背球包。”

  韩国人的父母团屡次受到非议,特别是他们在美国打球的时候。在西方人的眼睛里,这些女孩子已经成人了,应该独立了,不应该还由父母陪着。不过韩国的父母好象干预得也太多了。

  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是KLPGA少有的几场在韩国以外的地区举行的比赛。韩国父母们看上去很不放心自己的女儿,许多球手全家出动,你能看到许多韩国父母的面孔。还好,20岁的金宝景只是由父亲陪同。

  对于金宝景来说,中途不换将是或许是她能否夺冠的关键之一,特别是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总奖金已经提高到25万美元,一大批有实力的选手都来到了厦门。卫冕冠军申智爱打出68杆,仅仅落后1杆,明天她们将再次同组出发。

  “我认为金宝景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们曾经同组过。与她同组,非常不错。”申智爱说,“不过我想的是如何再次夺取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