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年老二魔咒不算困扰 杨涛丽71杆接近预定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22  新浪体育
千年老二魔咒不算困扰杨涛丽71杆接近预定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07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正在东方厦门球场进行,部分选手已经完成了比赛。首次代表东方出战中国女子公开赛,杨涛丽开局交出了71杆的成绩。

  最近,杨涛丽都在东方厦门球场练球,“总体来说不错,接近预定的目标”。在今年的东方巡回系列赛中,杨涛丽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获得亚军。面对本年度打破“千年老二”魔咒的最后机会,杨涛丽表示,“我还会像以前那样,不会给自己定太大的目标,争取把每轮的实力发挥出来。其实排名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按着自己设定的目标打,打出自己的实力”。

  由于职业新人年的抢眼表现,杨涛丽获得了东方

高尔夫集团的赞助。对于首次代表东方出战,杨涛丽表示,“之前参加东方的赛事都是个人参赛,这次不一样。这是东方主办的赛事,作为东道主会有很多人关注,所以压力也会更多一些。我希望打出好成绩,回报东方”。

  对于杨涛丽未来的职业训练、比赛生活,东方高尔夫集团将专门为她组建专业团队,其中包括挥杆教练、体能教练以及在国外打比赛时照顾生活的工作人员。“东方给了我很多机会,包括以后在国外的比赛,他们都会为我争取。”本次比赛过后,杨涛丽参加两场在中国台北举办的赛事,之后准备08年的女子亚巡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