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07回顾:紧随洛佩兹脚步 挪威人佩特森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18  新浪体育
LPGA07回顾:紧随洛佩兹脚步挪威人佩特森大获全胜

韩国锦标赛佩特森夺冠

  新浪体育讯 2007年,LPGA充满了新鲜感。这个新鲜感不只指新秀们成绩优秀,还有一些蛰伏在名将勃发生机,一些在LPGA蛰伏多年的球员后积薄发,喷薄出一个光辉的赛季。比如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就是典型的代表。

  在1978年,传奇名将南茜-洛佩兹在新人年赢得9个LPGA冠军,一举奠定了其江湖地位。那之后,获得LPGA首冠的球员在同一赛季最多都没赢过五次。直到今年,挪威球员苏珊-佩特森做到了。她在萨菲维国际赛和纳比斯克锦标赛连续拿到两个亚军之后,终于在米查罗布公开赛,与李智英经过三个加洞之后,拿到了LPGA首胜。

  再接下来,仅仅一个月之后,佩特森在

麦当劳LPGA锦标赛拿到了首个大满贯。随后的10月更是收获的季节,在四场LPGA比赛中佩特森赢得了三场:在朗思药业挑战赛延长赛击败世界第一奥查娅;在亚洲又连续赢得了韩国锦标赛和泰国本田精英赛。

  带着1,802,400美元的赛季总奖金,佩特森结束了光辉的2007年。她是LPGA官方奖金榜的第二名,仅次于奥查娅。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