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伍兹不为高奖金频繁参赛 拒绝成为欧巡赛成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57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不为高奖金频繁参赛拒绝成为欧巡赛成员

图为老虎伍兹在目标挑战赛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又给欧巡赛“当头一棒”,他表示,自己不会为了参加总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而成为欧巡赛成员。

  虽然伍兹会参加一些欧巡赛赛事,比如迪拜精英赛,但是他却没有打算要完成一个赛季11站的欧巡赛来获得“迪拜冲刺”(前身为欧巡赛奖金榜)的资格,从而能够角逐2009年的欧巡赛收官站迪拜世界锦标赛。

  在自己的首个孩子萨姆-亚历克西斯-伍兹(Sam Alexis Woods)五个月前出生之后,伍兹不会愿意为了加入另外一个巡回赛而增加参赛的场数,即使欧巡赛有高额奖金的诱惑。

  “自从1999年,我开始转战欧洲,在那里参赛以来,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欧巡赛的问题。我总是因为一场或者两场的比赛而无法成为欧巡赛的成员,但是我要在两大洲参加非常多的赛事来维持巡回赛成员的资格,这真的不可能。因为我要处理的所有事情都在一个地方,所以要加入欧巡赛,这会有点消耗你的精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