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誓破外国选手从未卫冕怪圈 申智爱称与张娜关系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大赛中,还没有一位外国选手能够连续两次夺取冠军的。无论是欧巡赛,还是亚巡赛,都是这样一个情况。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申智爱可不信这个邪。

  “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在韩国赢得的九场比赛中有一场便是卫冕而来的。”申智爱说,“厦门东方球场非常漂亮,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我觉得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的球风,因此我有信心再次赢得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

  去年申智爱以271杆(72-66-64-69),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8杆取得了胜利。今年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赛制发生了变化只进行3轮。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打出低于标准杆14杆。

  “我其实更喜欢三轮的比赛。”申智爱说,“无论如何,我想尽可能多抓一些小鸟,打出好成绩来。”

  包括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去年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赢得了三场胜利,今年她的胜利已经有十场了,其中九场在韩国女子巡回赛上,还有一场在泰国赢得。申智爱说:“我想再多拿一场,为明年开一个好头。”

  通过外卡、世界排名以及韩国女子巡回赛奖金身份,申智爱今年参加了好几场LPGA巡回赛的赛事,其中大满贯赛之美国女子公开赛一度领先,最后拿到了第六名。

  申智爱已经来过中国,她已经听说了张娜的大名,当然她也认识这位中国选手是谁。在她的新闻发布之会紧接着就是张娜的新闻发布会。申智爱非要等着一起和张娜拍照。

  “我认识张娜,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今年已经在日巡赛上赢得了四场冠军。”申智爱说,“我想她应该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球手。我希望与她合影留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