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董事看好天津高球前景 明年亚巡可能落户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3  天津日报

  市委书记张高丽12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迪斯特康及亿港集团主席、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董事卫斯文,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执行主席奇拉汉一行。

  张高丽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他说,体育是社会发展与人类文明进步的一个标志。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体现了一个地区、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举办高水平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对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带动旅游、会展等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不断扩大体育等领域的对外交流,努力引进和承办水平高、影响大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发展体育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卫斯文感谢张高丽的会见。他说,天津是一座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城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强劲势头引人注目,具有广阔的前景。我们十分看好天津这片热土。要更多了解天津,广泛宣传天津,积极支持天津举办体育赛事,并加强在其他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只升华,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在津期间,卫斯文、奇拉汉一行考察了体育设施,并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亚洲

高尔夫巡回赛(简称亚巡赛)创立于1994年,是国际六大巡回赛之一。亚巡赛组织机构是亚洲职业高尔夫联赛最高级别的官方组织,是世界职业高尔夫联盟组织的正式成员,很多
世界500强
企业是其主赞助商。

(记者 王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