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手册厚得让人心惊 伍兹透露药检明年7月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美巡赛的违禁药物检测将从7月8日开始。本月初邮寄出来的反违禁药物手册,老虎伍兹读了大约一半。

  “我没有想到手册有这么厚。”老虎伍兹在接受Target世界挑战赛之后说,“要经历这么多事情,而我现在还没有读到违禁药物名单那一章。”

  违禁药物测试将在老虎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结束之后的那个星期二开始。可是老虎伍兹并不担心药物检测的问题,因为多年来他一直采用同一个营养方案。

  “我想违禁药物检测是有帮助的。”老虎伍兹谈到违禁药物检测时说,“我想它肯定不会伤害这项运动。”

  美巡赛上个月发布了违禁药品的框架,在12月1日邮寄给球员一本全面的指导手册。这是全面教育项目的第一步。该教育项目将一直进行到六月份。球员必须在元月份出席一个反违禁药品会议。他们同时可以打24小时的热线电话,以广泛咨询各方面的问题。

  不是所有人都已经开始研究手册的内容了。

  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表示他将这本手册发给了他的训练师,也没有意识到元月份有一个必须要出席的会议。

  福瑞克开始在线阅读手册了,但是仅此而已。

  “大约有41页。”福瑞克说,“我刚读到第二页,关于黑莓的消息,我意识到这里还有39页呢。41页内容。我想我可看不完。我想如果有必要,我会阅读的。对于我来说,我需要确保的是周围的人都能帮助我。”

  福瑞克表示他最大的担心是他从球手中间听来球员不得不处理处方药的问题。他表示一个健康机构已经向球员发出了每一份配方的情况。

  “我想以后我会说:‘这是我所开的药房。这里有问题吗?我是否需要做公告?’”他说,“除了服用

抗过敏的药物,以及医疗我脖子疼痛的药物,我就没有问题。”

  这份手册包含一系列违禁药品,总共归入10个类别,包括类固醇、生长激素、毒品以及β-受体阻滞药(beta blocker)等。

  老虎伍兹表示手册里边明确了美巡赛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进行任何提示便进行药物检测,甚至在没有举行比赛的情况下。

  “从第一天开始到任何时候,无论你哪一天,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他们想做就可以。”老虎伍兹说,“我对这一点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