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 两大项目支持中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百龄坛与梁文冲于2007年12月携手创立“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旨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并传播与百龄坛具有共同价值观的高尔夫文化。“基金”为期三年,设立三个常规项目——进取项目、体验项目以及教育项目。三个项目各有侧重,前两项主要针对职业高尔夫球手所设立,而教育项目则更关注在高尔夫爱好者中普及这项运动。

  2008年,“基金”将年度的进取大奖授予了中国优秀职业高尔夫球手尚磊,通过现金赞助等方式,支持他参加各项顶级国际巡回赛事。职业高尔夫球手廖贵明、袁浩、吴康春、黄明杰和陈小马则受益于体验项目,于2009年1月前往泰国参与亚巡赛资格赛。这些运作为中国年轻职业高尔夫球手提供了更多参加国际赛事的机会,帮助他们积累经验,提高竞技水平。

  教育项目为高球爱好者提供更多走进赛场的机会,从而提高技艺,挑战自我,是“基金”在更广泛的高尔夫业余爱好者中进一步推广高球运动的重要举措。作为这一项目的重要部分,“百龄坛冠军印记”高尔夫精英邀请赛于2008年10月至12月,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成功举办,胜出者将前往韩国观战2009“百龄坛冠军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