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 16岁澳洲少女荣获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于12月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落幕。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16岁的来自澳大利亚的Cecilia Nha荣获女子总冠军。Cecilia的指导教师是澳大利亚艾达克学院资深教练David Neble。

  David Neble (Austria AAA PGA Coach)1983年开始从事高尔夫职业,连续7年参与澳洲各大高尔夫巡回赛,后转为高尔夫职业教练员。在过去4年里,David连续被高尔夫杂志评为澳大利亚职业教练员前50强。近年来成绩突出,不但在澳洲已经培养出了多名高尔夫男女青少年冠军,而且培养出多名征战在美巡、欧巡、亚巡的世界级职业球员,其中Andrew Buckle(2007美巡赛职业球员),获得2005年澳大利亚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冠军、2006年维基尼亚沙滩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等,此外,澳大利亚业余女子前十名里有四名是他的学员。

  目前,David Neble从教的

澳大利亚艾达克国际职业
高尔夫
学院以培养高尔夫职业球员、职业教练员和高尔夫管理人员为主体方向,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艾达克的教练团队培养了多位征战在美巡、欧巡、澳巡、亚巡的职业球员、职业教练员和专业体育管理人才,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澳大利亚向来以高尔夫天堂著称,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优美环境使得高尔夫事业发展迅速,引领国际潮流。在此背景下,澳大利亚艾达克学院投身高尔夫教学和培训事业,增强国际合作和交流,成为现阶段国际高尔夫技能培训的主力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