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一刻:那位站在女TEE上的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6:35  《世界高尔夫》

  一个晴朗的周日,赶早场的人特别多,老张早早预定好,正站在发球台上做挥杆准备,这时一个极具穿透性的声音从会馆的喇叭里传了出来。

  “请那位站在女子发球台上发球的先生退回到男子发球台上好吗,谢谢!”

  老张一听就知道是在说自己,所有人的眼睛都齐刷刷盯着他。这时,那个声音又来了。

  “那位站在女TEE上的先生,您能退回到男TEE上吗?!”

  老张继续装作没听见,但喇叭又响了。

  “那位打女TEE的先生,麻烦请你退回到男TEE好吗?拜托!”

  老张终于停了先来,转过身对着会馆窗户上拿着喇叭和他说话的人喊……

  “这位吹喇叭的先生,你能不能先TMD闭嘴让我打完第二杆啊!”

  Derek结论:我很讨厌在开球时有人不停地说话,特别是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老张的回答太经典了。经组织讨论决定给三个驴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