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九龙湖尽显行业实力 空港经济推介会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56  新浪体育
广州九龙湖尽显行业实力空港经济推介会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深冬的南国依旧艳阳高照,在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已提前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的广州九龙湖欧洲小镇再次迎来盛会——2007广州花都空港经济商机推介会,于07年12月7日在九龙湖公主酒店隆重举行。

  此推介会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和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九龙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祈福航空物流中心,万信达企业集团协办,并得到了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联邦快递亚太区转运中心的特别支持。目的是为了同通过宣传推介和招商活动,扩大广州花都空港经济园区的知名度,加快广州花都空港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广州花都航空城。当日,有包括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广州市及有关部门领导、国内外著名民航单位、航空公司领导、企业界人士、商会及协会代表、专业招商机构代表、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近200人汇聚公主酒店多功能厅,出席本次盛会。会后,“花都空港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激情上演。

  成功举办本次空港经济商机推介会的九龙湖公主酒店,自试营业以来,也曾多次接待举办此类型的活动。其经过一年发展完善,管理服务日渐提升,配套设施逐步齐全,除能容纳300人同时会议或就餐的多功能厅外,还包括105间豪华客房、桃源中餐厅、美茵阁西餐厅、大小会议室、沐足、KTV、SPA等,集住宿、

美食、会议、娱乐于一体,是商务宴请、度假休闲、体育娱乐的理想之地。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