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启新队加洞赛险胜 2007俱乐部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200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精彩收杆。年轻的宁波启新代表队与实力强劲的昆明滇池代表队三轮比赛团队总成绩战成平分(1176杆),最后,宁波启新代表队依靠队员杨众在加洞赛的出色发挥,涉险战胜昆明滇池代表队,将联赛全国总冠军奖杯捧起!昆明滇池代表队屈居亚军。珠海金湾代表队以1185杆获得本年度联赛季军。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三天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处于领先地位的几支队伍之间的差距始终无法拉开。决胜轮一开始,昆明滇池代表队保持着第二日的强劲势头,虽然优势微弱,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宁波启新代表队的选手发挥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出色。到了下午4时许,宁波启新成功越至第一位。

  尽管如此,究竟谁能夺冠的悬念还是保持到了最后三洞。极富戏剧性的一幕上演,经过裁判员统计,宁波启新代表队与昆明滇池代表队经历了三轮的较量之后,总杆成绩竟然战平。根据联赛规则,残酷的“骤死式”加洞赛即将在18洞展开。最终,来自宁波启新的年轻小将杨众尽管在开球后遭遇落入沙坑的困境,还是仍然以较少杆将小球推击入洞,帮助球队获得本年度全国总冠军。俱乐部将获得20万参赛补贴及由上海

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提供的GL8商务车一辆。

  至此,2007中国

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圆满收杆,让我们相约明年!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