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昆明滇池遭遇DQ劫 宁波启新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艾柯重庆报道 昆明滇池队压阵的胡建洪刚走下第18洞,记分卡还没交,成绩就已经传到了主记分牌前聚集的队友中间。不到两分钟,滇池队拥抱欢庆——“我们赢了!”去掉胡建洪打出的最高成绩83杆。9日在重庆保利球会结束的2007别克中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滇池队总成绩1174杆,刚好压过宁波启新队两杆。

  郁闷了三天的刘国良也终于舒了一口气。在全国高尔夫的业余圈里,刘国良一直是让人仰视的名字,当年他曾经通过了美国PGA考试的竞技部分。可惜的是,总决赛打了三天,刘国良“跌停”了三天。前两轮的83杆,都是全队最差,连成绩都用不上。“我打球到现在,没打过比这两天更烂的球了。”第三轮打到一半,刘国良就无比懊恼地说。第三轮的81杆,虽然相比平时的7字头差了很多,但多少也算是为球队出了一点小力。

  滇池队的热情还未散去,几分钟后,刘国良的自我安慰就化做了泡影。有人举报他在球道上标记球位之后,摆放了两次球。由于重庆冬日阴雨,保利球场的球道积水,所以比赛采用的是选移球位规则,只要球在球道和果岭环上,球员都可以标记球位,擦拭球,并在不靠近旗杆方向的一支球杆距离内重新放置。选移球位同时规定,球只能放置一次,一但放下,就进入可打的状态,这一条,刘国良偏巧就疏忽了。记分卡已经签字上交,刘国良因此被DQ。胡建洪的83杆计入球队总成绩,成绩变成了滇池和启新两队打平,进入延长赛。

  走上延长赛的,都是两队决赛成绩最好的球员——滇池队的黄吉文和启新的杨众,都是73杆。最终19岁少年杨众凭借从果岭外150码沙坑中打出的第二杆奠定胜局。继华东分区赛后,宁波启新又一次逆转了13杆落后的劣势上演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