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阿根廷公开赛54洞领先 卡布雷拉有望实现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让人失望的结局也许给其他人希望,可是赛事大热门卡布雷拉在第102届阿根廷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仍然稳稳地把握住领先。

  美国公开赛冠军最终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三轮下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高尔夫俱乐部(Buenos Aires Golf Club)打出204杆(66-68-70),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巴拉圭选手马科-鲁兹(Marco Ruiz)2杆。阿根廷公开赛为欧洲挑战巡回赛和拉美巡回赛联合认可。

  38岁的阿根廷人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有望第三次夺冠——特别是在前两个赛季连续拿到亚洲之后。然而我们仍不得不注意卡布雷拉在第三轮不理想的表现。

  前四洞抓到三只小鸟,卡布雷拉的开局是让人振奋的。当他离开第15洞果岭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在他与整个阵容之间拉开了相当长一段距离。可是在第16洞他便吞下了一个柏忌,接着第17洞又击球进水,不得已吞下了双柏忌。最后一洞,他只打出标准杆,后九洞以37杆完成比赛。

  最接近的竞争者马科-鲁兹在最后阶段没有这样的担忧,事实上33岁的南美人全天只丢了一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206杆(71-69-66),低于标准杆4杆。马科-鲁兹是阿根廷高球巨人文森特-费南迪兹(Vicente Fernandez)的外孙,他在第11洞三杆洞出现了问题。不过其他地方他都打得很好,第一、第四、第五、第十和第15洞,他都抓到了小鸟。

  两杆过后,有另外两位阿根廷选手。一个是2007年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另外一个是绰号“

猫咪”的爱德瓦尔多-罗梅罗(Eduardo Romero)。前者打出68杆,后者打出73杆,两位选手的总成绩都为20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