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大奖赛第二轮 奥斯汀与卡卡维查领先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与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搭档当地时间星期六在最佳杆数赛上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美林证券大鲨鱼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第二轮两杆领先。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紧随其后。

  马克-卡卡维查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第17洞五杆洞拿下5英尺老鹰推。“迪伯伦”是西班牙语,意思为“鲨鱼”。

  “老鹰出现的时机很好。”马克-卡卡维查曾经搭档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赢得1995年赛事。“我们差一点在最后一个洞拿下小鸟,因此我们进入星期天的赛事时获得了一点鼓舞。”

  伍迪-奥斯汀/马克-卡卡维查两轮的总成绩为124杆(64-60),低于标准杆20杆。星期五,他们在修订后的轮流交替击球赛上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所谓修订,也就是该比赛形式允许两位球员各自发一球,取其中一个最好的位置,接下来由另外一方接着击球,以轮流击球赛的形式进行下去,直到小球进洞为止。星期天12支队伍将以最佳球位赛展开角逐。

  “我们明天会以前两天的策略进行下去,我想我们的机会将很大。”伍迪-奥斯汀说。

  格雷格-诺曼和巴巴-沃生合力星期六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

  “任何胜利都是非常棒的,毫无疑问。”格雷格-诺曼说,“我曾经想过自己是否还有机会赢得一场

高尔夫比赛吗?也许没有,因为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投入自己的精力和练习。并不是说我已经没有夺冠的欲望了。我只是不像再击那么多小球了。”

  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和肯尼-佩利(Kenny Perry)打出62杆,加入卫冕冠军杰瑞-凯利(Jerry Kelly)/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的行列,与史提夫-埃尔金顿/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一道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后两组选手分别打出了64杆和62杆。

  弗雷德-方克(Fred Funk)和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取得第一轮并列领先。他们这一轮仅仅打出67杆,结果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5杆。安东尼-金(Anthony Kim)和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在打出63杆之后,也位于低于标准杆13杆之上。

  大鲨鱼大奖赛的总奖金为280万美元,冠军队可以获得70万美元,每人可以分到35万美元。亚军队奖金45万美元,而季军队的奖金为22.5万美元。最后一名也有奖金可分,两人分别可拿到6.5万美元,合计13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