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登喜路赛两人打出一杆进洞 埃尔斯不惧任何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登喜路锦标赛的第三轮可谓是精彩纷呈。除了南非名将埃尔斯夺走领先位置之外,荷兰新秀朱斯特-卢滕(Joost Luiten)和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分别打出一杆进洞,在欧巡赛拿下了各自的第一次一杆进洞。

  21岁的荷兰新秀朱斯特-卢滕在192码的12号洞,用7号铁拿下了一杆进洞,获得了一俩奥迪TT Roadster的大奖。“这是我在比赛中的第一个一杆进洞,所以我非常高兴。”

  赛后,兴奋的卢滕甚至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在这里拿下一杆进洞会有奖品。

  “前两天我也是用7号铁来打这个洞,风也是相同的,我只是去击球。球完美地落在了果岭上,滚进了球洞。我们并不知道那里会有奖品,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清楚,直到他们说起,然后我们才看到了身后的标志。”

  除了拿下一杆进洞之外,卢滕另外还收获了6只小鸟球,最终打出无柏忌的64杆,这也是本周最低的杆数。“低于标准杆8杆已经是出色的成绩了,如果我明天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将有机会夺冠。”

  凭借着本轮的出色表现,卢滕从出发时的并列第58位跃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5位。

  卢滕在上赛季的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排名榜上位居第6位,而他之前在欧巡赛的精彩表现还来自在他祖国举行的荷兰公开赛。在今年8月的荷兰公开赛上,卢滕输给了冠军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获得亚军。

  随后,27岁的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在207码的16号洞,用5号铁打出了当天的第二记一杆进洞,获得了190箱的Terra Del Capo

葡萄酒,这个数字“190”代表着16号洞以米为单位计算的长度。

  威尔逊本轮还拿下了5只小鸟,不过也吞下了3个柏忌,最后打出68杆,取得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从出发时的并列第31位攀升至目前的并列第10位。威尔逊在2007赛季的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30位。

  面对这些新人出彩的表现,有望在明天拿到登喜路锦标赛第4个冠军的埃尔斯并没有感到有丝毫的担心。“你必须要打好你自己的比赛,我不会担忧领先的位置。我明天的打法将不会有任何的不同。”

  本项登喜路锦标赛的冠军将获得158,500欧元的奖金。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