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心准备保证赛事圆满 访重庆保利常务副总李国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07中国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次轮正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场进行,东道主重庆保利代表队暂居第五位。

  由于中西分区赛廊坊东方大学城退出总决赛,东道主重庆保利幸运地获得组委会的外卡替补参加总决赛。“分站赛遗憾失利。当听说球队幸运加入总决赛后,大家都很高兴。” 据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李国山介绍,球会特意为队员制定了训练大纲,并且安排每周2次的集训。除了日常的长短杆训练,球会还组织了赛前“模拟赛”,让选手在正是规则的要求下来进行全场比赛,以便选手提前适应决赛气氛。

  为了举办俱乐部联赛

总决赛,重庆保利球会赛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并取得了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兄弟单位人力、物力上的资源共享。另外,为了保证球员与工作人员交通的安全与方便,保利球会特别联系了成功承接05年重庆市亚太市场分会的公交集团保证交通接待。

  除此之外,球会针对本次赛事进行了从保安、球童到会所管理人员的一系列培训。“球童方面,我们主要采用了军事化的训练,在体能与专业素质上进行培训;在接待管理人员方面,我们特别请来五星级酒店的管理人员来讲授礼仪风貌”李国山表示。

  重庆保利球场于2006年6月开业,目前规划有2个18洞国际标准

高尔夫球场,包括北球场山地球场(雄鹰球场),南球场森林球场(凤凰球场)。重庆保利球场承办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原本希望能将总决赛放在南球场举行,将比赛与南球场开业共同举行。但经过组委会商定,比赛最终放在去年开始营业的雄鹰球场。在总决赛期间,南球场配合赛事进行试运行,明年4、5月份正式开业营运。

  近一段时间,重庆气温始终保持在7摄氏度-11摄氏度,寒冷天气让选手的比赛变得更艰苦。据气象部门分析,重庆结束十年暖冬提前遭遇“寒冬”。“今年重庆天气变化比较特殊。之前是百年不遇的旱灾、然后是百年不遇的涝灾,现在又遭遇寒冬,保证草坪良好状况是非常不容易”李国山表示。往年,重庆保利球场四季营业不封场,今年意外的寒冬让保利球场的草坪保养任务更加繁重。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