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大奖赛获揭幕 人气王达利与卡普雷斯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9:51  新浪体育
大鲨鱼大奖赛获揭幕人气王达利与卡普雷斯搭档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在获得赛事东道主格雷格-诺曼邀请之前,早就是美林证券大鲨鱼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的忠实“粉丝”了。

  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在年轻的时候总是盯着电视看这一场比赛。现在,他将搭档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参加本一周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Tiburon Golf Club)举行的休赛期比赛。

  “很高兴我的赛程没有问题,特别是当你得到诺曼先生这样整个时代顶级选手的个人邀请时。”扎克-约翰逊说,“如果不好好利用真的很难,因此我觉得能来这里来非常幸运。”

  大鲨鱼大奖赛总共有12支队伍参赛,他们将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球场上打三天比赛,这三天的比赛形式分别为轮流交替击球赛,最佳杆数赛和最佳球位赛。

  “很明显这场比赛汇聚了不少世界顶尖高手。我们打自己的球,可是也要仰仗我们的同伴,但是我们的乐趣总是不少。”扎克-约翰逊说,“我们这样做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如果我们过得不开心,我们打得也好不了。”

  杰瑞-凯利(Jerry Kelly)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将回来卫冕他们赢得的冠军。约翰-达利和卡普雷斯将第一次搭档参赛。

  卡普雷斯因为背部受伤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休假,在感恩节周末他重新回来参加逐洞赛,获得了第二名。大鲨鱼大奖赛,美国人赢得过三次。

  “你不需要三天下来,杆杆都打得完美无缺。”卡普雷斯说,“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尽量多抓小鸟。”

  格雷格-诺曼原本搭档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该选手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比赛。史提夫-史翠克的位置由巴巴-沃生(Bubba Watson)代替。巴巴-沃生连续第二年在美巡赛发球距离上排名第一,奖金榜他名列第55位。

  其他进入阵容的前冠军包括格雷格-诺曼、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肯尼-佩利(Kenny Perry)、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和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布拉德-法克森和斯科特-麦克卡伦今年不会搭档参赛,可他们就是第一对搭档卫冕过赛事的选手,2000年和2001年连续两次夺冠。

  大鲨鱼大奖赛总奖金28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7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