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九龙湖三迎艾伦巴比利 各显神通澳洲队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9:22  新浪体育
广州九龙湖三迎艾伦巴比利各显神通澳洲队夺魁



  新浪体育讯 秋高气爽,好事连台。不久前刚成功举办了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之后,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又有喜讯接二连三地传播,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高尔夫球场”的殊荣,被确定为2010年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比赛场地及训练场馆。2007九龙湖/南方航空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也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九龙湖球会隆重举行。这是该赛事继2006年3月和11月底在九龙湖球会成功举行之后,第三次在此获得圆满成功,这也是九龙湖球会秉承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一贯宗旨,为促进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再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该赛事由广州体育局主办,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指导,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共同承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行程和规则按照职业高尔夫比赛的惯例和要求制定,并聘请国际级裁判。其是国际上水准最高的青少年赛事之一,也是唯一可派代表参加高水平公开赛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新西兰、丹麦、韩国、菲律宾、印尼、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及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95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奖项尘埃落定。

  15岁男子组的冠军由来自日本的川村昌弘(Masahiro Kawamura)荣膺,总成绩289杆;亚军由中国台北的洪健尧以总成绩298杆夺得。15岁女子组冠军是中国台北的的谢瑀玲,总成绩293杆;日本的森美穗(Miho Mori)夺得亚军,总成绩295杆。

  16岁男子组冠军是丹麦的卡斯珀-索任森(Kasper Sorensen),总成绩293杆;亚军由中国台北的黄韬夺取,总成绩为296杆。16岁女子组冠、亚军由西西利亚-那(Cecilia Nha)和维妮-希莉亚(Hithney Hiller)夺得,她们都来自

澳大利亚,总成绩分别为293杆和295杆。

  17岁男子组冠军由来自澳大利亚的丹尼尔-里斯本(Daniel Nisbet)以285杆的总成绩荣膺;亚军是中国台北的谢继贤,总成绩298杆。中国台北的蔡佩颖获得17岁女子组冠军,总成绩是304杆;亚军是日本的青木茉里奈(Marina Aoki),总成绩315杆。

  18岁男子组冠军由澳大利亚的缇姆斯-海特(Timothy Eric Hart)荣获,总成绩为294杆;澳大利亚的林肯-泰格(Lincoln Tighe)夺得亚军,总成绩299杆;18岁女子组冠军由丹麦的林-汉森(Line Hanson)以319杆的总成绩荣膺。

  本次比赛,澳大利亚队成最后赢家,不仅诞生了男、女总冠军——17岁的丹尼尔-里斯本和16岁西西利亚-那,最终还摘取了团体冠军的桂冠。

  2007年是九龙湖高尔夫球会突飞猛进的一年,五星级的九龙湖公主酒店已于年初试营业,球场灯光开启,整个社区日渐发展成为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和娱乐于一体的综合社区。此次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被确定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场地,球会也将加大各项投入,增建新的27洞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球员专用休息会所以及高尔夫酒店公寓等,力图为2010年亚运会高尔夫比赛提供一流的场地和管理服务,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佳的打球场所。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