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业余精英赛决赛日 君兰选手罗苑萍VS刘裕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40  新浪体育
美的业余精英赛决赛日君兰选手罗苑萍VS刘裕环

顺德君兰选手罗苑萍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结束了两场女子组的半决赛。结果,顺德君兰选手罗苑萍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战胜了首日的“黑马”马雪艳,而刘裕环则赢3洞剩1洞,将国家队队员古国燕淘汰出局。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组半决赛中,古国燕成为唯一一位进入四强的国家队队员,而她与昨天爆冷取胜的刘裕环两人之间的比赛也是今天的焦点之一。

  在前9洞的比赛中,古国燕在第1洞和第7洞都胜出,但是两次都被对手刘裕环扳回了比分。然而到了后边的9洞,古国燕却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从第11洞至第13洞连输三洞。虽然古国燕在第14洞扳回了一洞的胜利,但是她又在第17洞输掉了比赛。最终,表现更好的刘裕环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古国燕。

  赛后,失利的古国燕显得很失落。不仅因为她输掉了这场半决赛,而且她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感到非常不满意。“我今天的状态很不好,很多3、4码的推杆都没有进。我很失望,很遗憾不能去争冠军。”

  从比赛过程中来看,古国燕在后9洞出现的失误葬送了她的大好形势。“是的,转场之后,我连输4个洞,都出现了失误。第一个洞和第二个洞的铁杆不好,第三个洞的开球则失误了,第四洞则是在球道出现失误。”

  刘裕环在获胜之后,也对古国燕的失误感到可惜,“今天跟我打比赛的古国燕,不是以前我所见的那个古国燕。她今天出现了很多推杆的失误。”

  继第二轮战胜了另外一位国家队小将王欣之后,刘裕环又在半决赛淘汰了古国燕,成为今天的又一匹“黑马”

  “我之前没有想过能够进入决赛,我觉得我可能会在第二轮就出局,但是现在我能够去争冠军,我感到很满意。我觉得,我在技术方面没有特别大的优势,只是心态比较好。”

  刘裕环将在明天的决赛对阵顺德君兰选手罗苑萍。罗苑萍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上,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昨天的“黑马”马雪艳。

  “我今天的表现没有昨天好,今天的推杆不是很好,但是开球的状态好一些。”闯进决赛的顺德君兰选手罗苑萍没有对自己本轮的表现感到非常惊喜。

  顺德君兰选手罗苑萍与马雪艳在比赛中的比分非常接近,罗苑萍能够笑到最后,还在于她关键时候采取的策略。

  “今天跟昨天一样,都是你赢一个洞,我又赢一个洞,不分上下。但是到了五杆洞的第13洞,我面对190码攻果岭的距离,要越过前面的水障碍,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我不去攻,就没有机会了,所以我选择进攻,将球攻上了距离洞口4、5码的位置,拿下了小鸟。”

  在第13洞拿下小鸟球之后,罗苑萍越打越有信心。当马雪艳在第17洞出现较大失误之后,罗苑萍最终可以稳获胜利,进入明天的冠军争夺战。

  而昨天击败江喜娟和徐乐的“黑马”马雪艳也为自己的失利感到很遗憾。“我今天的铁杆不是打到旗杆的左边5码,就是右边5码的位置,但是我的推杆都表现不好。”

浏览成绩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