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26名毕业生简介(上) 15名新人含梁容银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全国资格赛在奥兰治县全国高尔夫中心(Orange County National Golf Center and Lodge)两个球场一共进行了六轮角逐,最终有26名选手获得了2008年美巡赛参赛卡。以下将对这26毕业生进行简短的介绍。

  (1)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38岁

  出生地:俄亥俄州米德镇(Middletown)

  大学: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参赛362场,两次夺冠

  简介:2007赛季奖金榜排名139位,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丢掉了参赛卡。资格考试最后一个阶段,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开局连续打出两个62杆,最终考到了头名

状元。在美巡赛上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他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超过了1000万美元,其中有4个赛季的奖金超过100万美元。

  (2)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30岁

  出生地:澳大利亚佩思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4次参赛,两次晋级;7次纳信怀德巡回赛经历,两个前十名

  简介:这个澳大利亚明星已经在美国打了一些比赛,2006年在美巡赛上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英国公开赛并列第16名。今年,布雷特-拉姆福德以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方式赢得了欧米茄欧洲名人赛。他在延长赛第一洞切球进洞打败了英格兰选手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夺取冠军。这是他在欧巡赛赢得的第三场胜利(2004年爱尔兰公开赛,2003年圣欧麦公开赛)。

  (3)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25岁

  出生地:德克萨斯州荷兰(Nederland)

  大学:拉玛大学(Lamar University)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26次参赛,两个前十名

  简介:2007赛季新人年,克里斯-斯托德因为在奖金榜上排名133位,结果丢掉了美巡赛参赛卡。他的击球在巡回赛上不错,发球距离、发球精确性,标准杆上果岭率、发球总指标以及平均小鸟数都排在前100名以内。克里斯-斯托德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他2007赛季的最好表现。

  (4)朴辰(Park Jin),30岁

  出生地:韩国首尔

  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7次参赛,1次晋级

  简介:2008年,朴辰将加入崔京周的行列。身型瘦削(172厘米,75公斤),韩国人的推杆很顺滑,距离很远。2007年,朴辰只参加了一场美巡赛:圣裘德锦标赛,未能晋级。他三次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比赛,获得过一个并列第八名。他在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的第三轮和第五轮都没有吞下柏忌,最终取得了参赛卡。

  (5)简森-奥瑞德(Jason Allred),27岁

  出生地:俄勒冈州阿什兰德(Ashland)

  大学: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33次参赛,9次淘汰,在2007年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排名第74位

  简介:简森-奥瑞德是一个大力球手,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的最好战绩为第三名。2007年主要是推杆阻碍了他,可是俄勒冈人在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第三轮中便打出惊人的64杆,最终这帮助他拿下了参赛卡。在最后一阶段考试中,简森-奥瑞德一共拿下了6只老鹰,包括第一轮第九洞四杆洞的那只老鹰。

  (6)梁容银(Yong-Eun Yang),35岁

  出生地:韩国济州岛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14次参赛,8次晋级,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晋级

  简历:因为去年汇丰冠军赛的胜利,梁容银参加了三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这些比赛当然是没有淘汰线的,所以也没有淘汰一说。四大满贯赛中美国公开赛没有参加上,韩国人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都被淘汰,仅仅美国名人赛获得并列30名。梁容银在日巡赛上赢得过四个冠军,今年在卫冕汇丰冠军赛时因为错签记分卡被取消参赛资格。

  (7)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33岁

  出生地: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城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108次参赛,8个前十名

  简介:塔格-莱丁斯2007年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68位。他在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三名。他职业生涯最好成绩为2004年米其林拉斯维加斯锦标赛。在最后一阶段资格考试中,他五轮打出六字头,轻松获得参赛卡。

  (8)托德-德蒙西(Todd Demsey),35岁

  出生地:新泽西里奇伍德(Ridgewood)

  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35次参赛,一个前25名,196场纳信怀德参赛经历

  简介:纳信怀德巡回赛2003赛季结束之后进行了第二次手术,托德-德蒙西仍然有脑肿瘤。他第一次动手术是在2003年元月份,刚好是他结婚之后24天。

  (9)布拉德-亚达蒙尼斯(Brad Adamonis),34岁

  出生地:罗德岛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

  大学:迈阿密大学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7次参赛,123场纳信怀德巡回赛经历,6个前十名,一个冠军

  简介:父亲戴夫是佛罗里达约翰逊-威尔士大学(Johnson and Wales University)的高尔夫教练,曾经率领校队参加2005年NAIA国家锦标赛。他的哥哥小戴夫监管着青少年高尔夫协会的美国挑战杯。

  (10)塔沃斯-佩金斯(Travis Perkins),30岁

  出生地:俄亥俄州哥伦布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无美巡赛参赛经历

  简介:2007年参加过两站纳信怀德巡回赛,两站都没能晋级。2006年参加了23站,16站都被淘汰出局。塔沃斯-佩金斯在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中开局良好,5次拿下六字头,最终获得参赛卡。

  (11)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28岁

  出生地:夏威夷檀香山

  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32次参赛

  简介:帕克尔-麦克拉林差一点便通过奖金排名保住了参赛卡,他在秋季系列赛中拿到了30万美元,最终排名137位。作为美巡赛上最优秀的推杆手,帕克尔-麦克拉林通过2006年资格学校获得2007年参赛卡。

  (12)肯特-琼斯(Kent Jones)

  出生地:新

墨西哥波特尔斯(Portales)

  大学:新墨西哥大学

  2008年美巡赛新人:否

  经历:267次参赛,9个前十名,87场纳信怀德巡回赛参赛经历,两个胜利

  简介:2007年奖金排名134位丢掉了参赛卡,肯特-琼斯早年带着妻子和狗,坐着休闲车一起打了加拿大巡回赛(1993年-1994年)以及胡特斯巡回赛(1995年)。

  (13)科迪-弗里曼(Cody Freeman)

  出生地:俄克拉荷马州格罗伍

  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

  2008年美巡赛新人:是

  经历:1次参赛,另外还参加了9场纳信怀德巡回赛,两个巡回赛都没有拿到过胜利。

  简介:2006年转为职业球员,科迪-弗里曼是一个左撇子。他在第五轮里打出了出色的64杆,从而获得了参赛卡。

  --待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