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 11月29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1月29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新浪体育讯 从2007年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组委会于11月28日在广州九龙湖球会公主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导、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和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07年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1月29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比赛发起人、组委会名誉主任、国际著名高尔夫球球星艾伦-巴比利(Aaron Baddeley)和广州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广州市体育总会执行副主席、组委会副主任吴日秀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致辞。除了介绍筹备情况外,对于再次在广州举办该赛事,艾伦-巴比利和他的父亲现场感触良多。在发布会之后,艾伦-巴比利也亲临赛事球场,挥杆大秀球技,并和现场的参赛选手交流,传授打高尔夫球的心得。笑容亲切的艾伦-巴比利也吸引不少球迷上前合影留念,索要签名。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1月29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据介绍,以国际著名高尔夫球球星艾伦-巴比利(Aaron Baddeley)命名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本届是第七届也是落户广州后的第三届。该赛事是按照职业赛要求打足四天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比赛的男子总冠军将受邀参加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公开赛(The Australian Open),女子组冠军可报名参加澳大利亚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The Women’s Australian Open)、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ANZ Ladies Masters)及钛企业澳大利亚女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Titanium Enterprises ALPGA)。

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11月29日广州九龙湖开杆

  据悉,报名参赛2007年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丹麦、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举办城市广州队等14个国家和地区,参赛运动员总共95名,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各国选手将为国家荣誉和个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赛事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2日在比赛球场举行。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