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瑟首轮不敌张常垒 肖广义赢3洞剩2洞胜张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07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首轮比赛在顺德君兰高尔夫球场开杆激战,在上午完成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张新军不敌肖广义无缘16强。

  “今天推杆不好,”张新军赛后说,“这也是我第一次打比洞赛,感觉在心理和战术上都不那么成熟。”

  从第1号洞出发的张新军与肖广义同组,前3洞两人打平,在第4洞、第5洞和第6洞,肖广义连赢3洞,第8洞和第9洞,张新军赢两洞,第9洞和第10洞双方打平;在随后6洞比赛中,肖广义再赢两洞,最终以赢3洞剩两洞晋级16强。

  高杰VS孔禹涵:高杰在前12洞赢5洞剩6洞,在第13洞他开球240码。偏右至沙坑后边,然后用4号铁出击,离果岭70码,第3杆攻上果岭,第4杆保帕。最终,高杰以赢6洞剩5洞晋级16强。

  黄文义VS翁海森:从第10号洞出发的黄文义在前9洞就赢4洞,转场后至第4洞,此时他赢5洞剩5洞;第5洞他顶风开球130码,8号铁攻上果岭,6、7码下坡推最终制胜,他以赢6洞剩4洞晋级16强。

  在上午完成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肖瑟不敌张常垒,无缘16强;谢智赢3洞剩两洞胜柳立萍;张勇赢4洞剩3洞胜李峰;朱庆山赢1洞胜薄宁;叶剑峰赢5洞剩4洞胜肖杰煜;谢鹏飞弃权,孙川自动晋级;霍伟赢5洞剩4洞赵亮;刘启升赢6洞剩5洞胜侯检红;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