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逐洞赛年满25周岁 伍兹帕尔默带来的辉煌不再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逐洞赛年满25周岁伍兹帕尔默带来的辉煌不再有



  新浪体育讯 除了伟大的好球,逐洞赛也上演着伟大的个性。

  1993年的逐洞赛被人命名为:“皇帝对决孩子”,因为那一年的赛事斯图尔特、卡普雷斯以及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挑战的是帕尔默。“高球皇帝”在这些选手出生之前已经赢得过胜利。

  老虎伍兹总共六次参赛,第一次是在1996年,当时他成为了赛事最年轻的参与者。年仅20岁,老虎伍兹已经展现了巨大的魅力,赛事的收视率创下了至今未能破的高峰:6.2。

  那一年,文-斯科林(Vin Scully)为ABC主播,他安放了10码的标牌,以便能让观众看清楚老虎伍兹和约翰-达利两人到底相互超越了对方多少码。

  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卡普雷斯偷走了人们的目光。那个轻松的球员拿走了9皮奖金,价值28万美元,这让他成为了第一个在逐洞赛上拿到100万美元的选手。

  进入今年的比赛时,卡普雷斯拥有的皮数(86皮)和金钱(39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所有人。当比赛结束之后,情况也是一样。今年卡普雷斯总共赢得9皮奖金,总值32.5万美元。这将他职业生涯总奖金增加到420万美元,一共拿到95皮。

  “许多人因为错过了一推,或者打出了一杆坏球便受到了影响。”卡普雷斯自从美国名人赛以来一直因伤没有参赛,他说,“对于我来说,那就没有什么大不了。”

  你同样需要享受这份体验,因为它值得你去享受。

  “总有人要打出好杆,无论它是来自于我,还是别的什么人。”卡普雷斯说,“我觉得最大的乐趣来自与那些与我一道打球的人。

  “在球道上与老虎一起行进,与阿诺和杰克行进一样有趣。那是内心的东西。比如说,方克穿着裙子或者什么的,那真是一出喜剧。”

  2005年,索伦斯坦与方克打赌取得了胜利,方克不得不在比赛中穿上一条粉红色的花裙子,因为索伦斯坦的发球超过了他。

  尽管有这样的嬉闹,收视率却在不断下滑,而球星们也开始不断地拒绝邀请。去年的赛事,两天平均的收视率为2.3,成为了历史最低值。

  传统上,美巡赛的奖金王,球员锦标赛冠军将获得邀请。米克尔森今年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冠军,可是他却拒绝参赛。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是阵容

中奖金排名最高的选手,可是他的奖金排名仅仅为第10位。由于这个原因,人们通知他获得邀请时他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当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用机会参加LG逐洞赛的时候,我差一点炒掉了他。” 布雷特-韦特里克说,“我想他是在开我的玩笑。”

  托尼-雷诺德为这今年赛事的阵容辩护着,可是他也承认赛事真的欢迎老虎伍兹重新回来参赛。当然现在老虎伍兹已经有自己的休赛期赛事了,12月份Target世界挑战赛将再一次在千棵橡树举行。

  “如果你有老虎伍兹参赛,你一定会得到巨大的收视数字。这一点没有疑问。”托尼-雷诺德说,“可是对他来说要把这场比赛纳入赛程非常难。我们真的很想念他。”

  甚至没有老虎伍兹、米克尔森,逐洞赛对于那些参赛的选手来说也是有价值的。USC体育经济学院执行总监大卫-卡特(David Carter)是这样认为。

  “那为每个球员提供了一个非常棒的平台,肯定也为他们的赞助商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大卫-卡特说,“在背景如此混乱的情况下,普通的棋迷要区别这一场赛事与其他赛事是非常困难的。可是对于这些人来说,这真的相当重要。”

  对于印第安威尔斯来说同样重要,他们同意支付140万美元以获得未来三年赛事的举办权。承办球场名流球场在克莱夫-克拉克(Clive Clark)的重新设计之下去年年底才对外开放。

  “最大的影响来自电视。”乔治-华盛顿大学旅游及体育管理系副教授利萨-内罗蒂(Lisa Delpy Neirotti)说,“可是这个城市需要给主播一个好的故事,一些花絮,一些有趣的数据和数字。对于那些计划冬假的人来说,听到这些东西,无疑会激发他们的兴趣。”

  意识到逐洞赛需要一些火花,托尼-雷诺德表示今年的阵容并不欠缺这一些。“从技术的角度来讲,我们寻觅到了四位非常出色的选手。”托尼-雷诺德说,“布雷特-韦特里克是莱德杯球手,他能将小球击到一英里以外。扎克-约翰逊明显是美国名人赛冠军。无论什么时候,你的阵容中有大满贯赛冠军,你的阵容都不赖。亚梅斯最近的几场比赛表现得都不错。

  “至于逐洞赛先生卡普雷斯总是能激发人们的兴趣。”

  --全文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