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资格学校考试第三轮 利克里特68杆领先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两轮接连打出62杆,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星期五在奥兰治县全国俱乐部取得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个成绩让他在美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三轮过后领先整个阵容5杆。

  六轮过后排名前25位的选手将获得2008年美巡赛参赛卡,而接下来的近50名选手将获得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完全参赛资格。其他进入美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考试166人阵容的选手则会拿到纳信怀德巡回赛部分参赛资格。

  38岁的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在美巡赛上赢得过两个冠军,他三轮下来的总成绩为192杆(62-62-68),低于标准杆24杆。这是美巡赛从1992年开始保留数据以来54洞最低杆数。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拥有前纪录,他2000年三轮的总成绩为195杆,低于标准杆21杆。

  第三轮,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征战的是豹湖球场。虽然领先杆数减少了,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获得来年参赛卡的机会便越来越大了。

  简森-奥瑞德(Jason Allred)在豹湖球场打出64杆之后,以197杆(66-67-64),低于标准杆19杆位于第二位。而绰号“双手套”(Two Gloves)汤米-盖尼(Tommy Gainey)打出65杆之后以200杆(67-68-65),低于标准杆16杆上升到第三位。他今天打的球场也是豹湖。汤米-盖尼因为赢得过

高尔夫频道搞的《大机会7》(Big Break VII)而著名。

  吉姆-麦克葛文(Jim McGovern)打出68杆,成绩为202杆(68-66-68),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单独第四位。接下来是塔沃斯-佩金斯(Travis Perkins)。他打出69杆,成绩为203杆(67-67-69),低于标准杆13杆。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67杆)、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68杆)、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70杆)和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71杆)位于低于标准杆12杆这一组,全部位于并列第六位。

  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由于左手腕受伤退出了比赛。

  今年总共有1300多位球员申请参加资格学校考试,创下了新纪录。428位选手在六个预选赛场地参加了比赛,931人打了第一个阶段,481人参与了第二阶段,而166人参与了最后一阶段的考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