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资格赛第三日 朴珍保持领先冯珊珊首现红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LPGA资格赛在戴同纳海滩的国际俱乐部结束第三日征战。LPGA选手朴珍和10年巡回赛老将凯丽-库恩(Kelli Kuehne)在54洞之后仍然处在领先榜上。其中朴珍本轮打出71杆,三轮后是10个低标准杆在手;库恩有两杆落后,三天来67-71-70=208杆, -8。

  朴珍,周三打出65杆后,率先领先,接下来的两轮保持了优势。周五,在锦标赛球场,她在第7洞,377码的4杆洞始抓鸟,最终收官的第18洞再擒一鸟。在她的积分卡上,唯一的一点瑕疵是第14洞,一个3杆洞,她吞下了柏忌。

  “今天,我有好几个洞的最后一推很酷!几乎都是20码开外的长推,”朴珍在资格赛上越打越有信心,周五的天气不好,风大潮湿,她凭借很好的救球能力在执着前行。“昨天用到9号铁的位置,现在要用到5号铁,比赛非常艰难。而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又一次低标准杆!”

  库恩,三天来都保持在第二名的位置。她是征战LPGA十年的老将,1999年还曾在科宁精英赛拿到过冠军。今天在锦标赛球场的第3洞,抓到一个小鸟;专场后在第10洞和第13洞连抓两鸟,可惜第15洞的柏忌失误让她最终完成70杆。

  “我打得很好,给了自己很多机会。把球都击得很近,甚至可以切进去,”库恩说,“在风里打球不容易,但今天对我来说一切都还好。尽量保帕,就是我的目标。”

  哥伦比亚球员卡罗琳娜(Carolina Llano)今天打出69杆之后,现在有7个低标准杆,上升到了单独地三,而其余四位球员——妮可-海格(Nicole Hage)、Liz Janangelo、Hannah Jun和Meredith Duncan,都以-5 (211杆)排在并列第四位。

  这一轮,还有两位球员打出了一杆进洞!米歇尔-艾利斯(Michelle Ellis)在锦标赛球场140码

  的第六洞,用7号铁完成创举;来自夏威夷的Shayna Miyajima,在传奇球场174码第二洞,凭借19度击出了神奇。

  18岁的中国广东球员冯珊珊打出70杆,以三轮214杆(-2)的成绩与其他四位选手并列第21位;另一位参赛的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完成72杆,以三轮215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6位。

  明天是晋级线之前的最后一战,72洞之后将有前70位选手晋级。而曾雅妮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8点56分出发;冯珊珊将在周六早上9点29分出发,赛场均为传奇球场。第四轮比赛结束,顺利晋级的70位选手在周日再经过18洞角逐后,仅有前17位可以获得2008年全部的参赛卡,接下来的35位可以拿到半卡。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