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魅力台湾曼谷精选之旅 不留一城一池打遍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高尔夫“休闲化”已经成为时尚时,在不同国家、不同城市、风格迥异的球场打球便成了高球爱好者追求新鲜与刺激的新运动航标。经常有球友说,我已经打过了中国所有的高尔夫球场——北京、上海、广东、香港、澳门的球场我都去过了,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其实,征服全中国的球场并不只是去过这些地方才算,因为他忘了宝岛——台湾也是一个高尔夫运动者的天堂,诸如欧巡赛、澳巡赛、亚巡赛都是在这里举办的,所以说,只有在台湾打过球,那才算真正“打遍全中国”。

  六天的旅程,三场不同场地带给你如诗如梦的感觉和享受,饱览青山碧水,品味宝岛钟灵毓秀的人文底蕴,是运动,也是休闲。

  第一天 早上深圳集合,专车经皇岗口岸前往香港国际机场搭机飞往泰国首都曼谷。傍晚搭乘豪华游艇『昭拍耶公主号』夜游湄南河,在船上一边享用泰味十足的自助晚餐,一边欣赏湄南河金碧辉煌的美丽夜景。

  第二天 上午前往【ALPINE GOLF & SPORTS CLUB】挥杆。这是著名设计师 Mr.Ronald M Garl 的得意之作,1998年的曼谷亚运

高尔夫比赛和2000年的约翰走路
世界杯
都是在这里举行的。打了一上午的球,也要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了,午后,安排您可自行逛街、购物,享受异域风土人情带给你的新鲜。

  第三天 早餐后,前往参观ISO9001【环球珠宝中心】,泰国宝石占世界宝石业百分之四十,也是世界前五大宝石出产国之一,您可在此挑选价廉物美且手工精细的宝石,后前往机场搭机飞往宝岛台湾】,晚餐后在风景如画的【桃园鸿禧大溪别馆】休息。

  第四天 上午【大溪高尔夫俱乐部Tashee Golf &Country Club】挥杆。(球场面积:101公顷/长度:10293码/洞数:27洞/标准杆数:36杆x3区)。午后前往【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iramar Linkou Golf Country Club】入住。

  第五天 上午【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iramar Linkou Golf Country Club】挥杆(球场面积:180公顷/长度:13715码/洞数:36洞/标准杆数:72杆)。午后前往【国立故宫博物院】及安排台北市区观光【中正纪念堂园区、台北101世界大楼】,将台北最具代表性和人文特质的景点“一网打尽”。

  第六天 早餐后,整理行装,专车前往机场,搭机飞往香港(专车返回深圳),结束此趟魅力台湾、泰国(VIP高尔夫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