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凌志杯只差外卡发放 朴世莉率亚洲队希望澳洲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25  新浪体育
凌志杯只差外卡发放朴世莉率亚洲队希望澳洲卫冕



  新浪体育讯 ADT锦标赛之后,凌志杯的名单基本敲定。这次2007年的最后一场团队赛事,将在下一个周末、12月7-9日,在澳大利亚珀斯的蔓藤度假乡村俱乐部(The Vines Resort and Country Club)举行。

  亚洲队和国际队队长分别由朴世莉、索伦斯担任,现在,每个队已有7位球员通过世界女子排名和LPGA奖金榜排名确定获得参赛资格。国际队的球员包括科尔、佩特森、普莱塞尔等等名将。一年前缺席的佩特森,本赛季完成奖金榜第2位,毫无疑问入选;摩根本赛季是在LPGA上的第二年,她是最年轻的大赛冠军。

  LPGA的2007赛季结束后,凭借ADT锦标赛的第二名,古尔比斯进入了凌志杯阵容。玛利亚-赫约斯在拿到纳维斯达精英赛胜利后,第三次进入索尔海姆杯,同时获得凌志杯参赛资格。她的信心和团队经历将有助于国际队的表现。

  2007年最佳新人安吉拉-朴,是最后一个自动获得资格的国际队队员。19岁的她是第一个赢得参赛资格的巴西人,希望能打到更好的表现。

  索伦斯坦今年是第三次担任队长一职,虽然今年打得不好,但她仍然保持了世界第三的名次,且有6个前10名。她对这支国际队表现充满信心:“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实力很强。像佩特森一个赛季赢得了五个冠军,包括一场大满贯,还在欧巡赛拿到了一个胜利。当然,我们还需要培养起强列的团队意识,让每个人都发挥能量,促使整只队伍的实力保持住!”

  另一边,亚洲队看起来也很强大,有韩国实力球员张晶、李善华等。而队长朴世莉刚刚入驻名人堂,成为其间最年轻的成员,这对亚洲队也更起到一个领率作用。

  征战韩国女子巡回赛的年轻球员申智爱,凭借靠前的世界排名而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她虽然不是LPGA成员,但凭借在其他赛场的成绩,她在劳伦斯世界排名来到第8位,所以确保进入了亚洲队阵容。

  张晶征战LPGA已有八年,且是2005年凌志杯亚洲队的成员,经验丰富;李智英在世界排名第14位,她在今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拿到并列第二,本赛季参加的24场比赛有10次进入前十名,是一位成绩稳定的新秀。

  “张晶和李善华是两位韩国优秀选手,我很满意她们能自动进入凌志杯的阵容。我相信凭借这些出色的球员能够卫冕成功,继续此前在新加坡的胜利。”

  现在,第三届凌志杯只差每队四张外卡,队长的选择和赞助商外卡,这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公布。而中国台北球员洪沁慧已经收到朴世莉的邀请,加入到亚洲队阵容。

  附录:

  国际队名单:

  靠世界排名进入阵容的球员--瑞典人索伦斯坦(3 th);美国人科尔(5th)、 普雷塞尔(12 th);挪威人佩特森(4th)

  靠LPGA奖金榜入选的球员--美国人古尔比斯(12 th)、林西科姆(13 th);瑞典人玛利亚-赫约斯(11th)、巴西人安吉拉-朴(8 th)

  亚洲队名单:

  靠世界排名进入阵容的球员--韩国人朴世莉(10 th)、张晶(11 th)、李智英(14 th)、申智爱(8 th)

  靠LPGA奖金榜入选的球员--韩国人安诗璇(27 th)、金寅璟(31 th)、李莎拉(20 th)、李善华(5 th)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