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手岛多一夺冠 神童藤川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07  新浪体育
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手岛多一夺冠神童藤川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坎贝尔(Chris Campbell)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因为冠军手岛多一的进攻实在太为猛烈。日本人在最后四洞抓到三只小鸟,从而以一杆优势击败克里斯-坎贝尔,赢得了他个人第七场日巡赛,拿走了2800万美元奖金。

  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手岛多一位于第六名,落后3杆。

  克里斯-坎贝尔带着领先进入周末,没能在最后几洞抓到额外的小鸟。然而这对于32岁的克里斯-坎贝尔来说仍旧是精彩的一周,他赢得了1400万日元,日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了33位。

  夏威夷16岁中学生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在这场比赛中仅仅打出152杆,高于标准杆8杆。两轮过后排名前60位,包括并列的球员(148杆)获得了晋级。这已经是塔德-藤川转职业之后第8次努力晋级,却无功而返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