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公开赛百岁生日 坎贝尔当大使将捐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47  新浪体育
新西兰公开赛百岁生日坎贝尔当大使将捐赠奖金



  新浪体育讯 本周开战的欧巡赛新西兰公开赛将在新的赛事举办地——新西兰南岛皇后镇(Queenstown)附近的丘峦高尔夫俱乐部(Hills Golf Club),庆祝自己的100岁生日。

  1907年,新西兰的业余球手邓肯(A D S Duncan)赢得了首届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当今新西兰的高尔夫偶像迈克尔-坎贝尔有望成为这项拥有百年历史的新西兰公开赛的大使,同时也在追求其个人第二项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坎贝尔曾经在2000年的新西兰公开赛获胜。

  自豪的毛利人在2005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创立了迈克尔-坎贝尔的基金会,致力于新西兰青少年

高尔夫发展和全球环保的事业。今年,坎贝尔又将自己从本项150万新西兰美元的赛事中获得的所有奖金,捐赠予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基金会。

  新西兰公开赛是新西兰国家最丰富的体育赛事,今年更是因为新西兰富商迈克尔-希尔(Michael Hill)的大力支持而名声大噪。今年赛事的球场举办地迁移至希尔的私人球场丘峦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靠近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皇后镇。

  这是新西兰公开赛自1985年以来第一次在南岛举行。这座偎依在南阿尔卑斯山脉(Southern Alps)的丘峦高尔夫俱乐部也将举办接下来三年的新西兰公开赛。

  新西兰公开赛两次得到了欧巡赛和

澳大利亚巡回赛的共同认可。2005年,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赢得了冠军,澳大利亚的纳丹-格林(Nathan Green)则是2007赛季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

  两年前,法斯在延长赛上击败了英格兰球手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成为自1987年的北爱尔兰球手拉菲尔蒂(Ronan Rafferty)之后的第二位赢得新西兰公开赛的欧洲球手。上届赛事,格林则从落后六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而称王,在这里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备受欢迎的四届新西兰公开赛冠军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将以71岁的高龄接受邀请参加比赛。而刚刚在澳大利亚名人赛延长赛惜败的瑞典球手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也将出战新西兰公开赛,力争取得比上周更好的成绩。

  另外,澳大利亚的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和英格兰球手戴夫-霍西(Dave Horsey)也在本项赛事的阵容当中。霍西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最后一轮的最后6个洞里抓下3只小鸟,打出65杆,最终获得并列第5名。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