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默记录点滴 观澜“荣誉观察员”分享世界杯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22日开幕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有一群并不引人注目的工作人员,他们身着赛事工作服,站在球童身后,记录每位球手挥杆的落点。然而,很少人知道,这群在球场上默默观察、记录下球手点点滴滴的工作人员,其实正是今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荣誉观察员。他们是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志愿工作者,也是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爱好者。

  这群荣誉观察员,在场下可能是企业主、职业经理人、投资银行家和学者教授,他们因为共同的爱好——高尔夫而汇聚在本届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投资银行家方书林,正是观澜湖

世界杯的一名“荣誉观察员”,同时也是观澜湖球会的会员。为什么放下手头忙碌的工作来球场上做4天的观察员呢?方书林笑着说,“观澜湖
高尔夫
球会这次能举办这么高级别的赛事,是会员和业主的福音”。首先,球会举办如此重要的赛事,球会的硬件、配套设施和服务会有大幅度的提高。这种比赛越多,提高越快。这些最终是会员得益,所以说是会员和业主的福音。方书林还透露了报名做“荣誉观察员”的“私心”:“在我们当荣誉观察员的同时,也可以近距离看球星打球的技术和打球的节奏,看球星打球的密诀,能以荣誉观察员的身份,为观澜湖球会出力,我真是觉得非常荣耀”。

  钟树明是球会会员,也是一名繁忙的职业经理人。他笑言,这次是报效球会的机会,他和球会的球友们都争相报名,还提醒国外读书的儿子,到时候要收看电视,说不定能在电视上看到爸爸英姿飒爽地上站在球手身后,记录每次挥杆的落点,“能当上这么重大赛事的荣誉观察员,我真的觉得很自豪,很光荣,更别说每次出发前都会被介绍给这些耳熟能详的高尔夫巨星,和他们合影留念了”,“这种机会,对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更是极大的荣耀”。

  据悉,本次观澜湖世界杯的“荣誉观察员”,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s)赛事体系中,惟一独享尊荣、能设置这一职位的顶级赛事。由于高尔夫世界杯,是所有高尔夫顶级赛事者惟一以国家和地区为形式展开对抗的赛事,每年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各自派出两名顶尖球手,为国家荣誉而战,所以也被誉为高尔夫运动的“奥林匹克”。而从2007年开始,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绝对的实力和卓越的各种条件,一举夺得高尔夫世界杯连续12年的举办权,不但打破了欧美地区对主办高尔夫顶级赛事的垄断,更标志着中国高尔夫与世界的接轨,连续12年在中国举办这一赛事,可以使高尔夫这项高尚运动在中国深入人心。

  而这次,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独得“荣誉观察员”殊荣,也从某种侧面反映了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s)对观澜湖世界杯的偏爱。这项将在观澜湖连续展开12年的顶级体育盛事,也必将分享来自全世界的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