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队同款式皮带系情谊 中国队三柏忌依然-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 杜娟)2007年高尔夫世界杯昨日在深圳观澜湖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美国队单轮打出69杆,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14杆继续领跑,苏格兰队和英格兰队以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第二。中国队的张连伟和梁文冲昨日虽然在第12洞吃下“三柏忌(高于标准杆3杆)”,但他们及时调整状态,最终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两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在第12位。

  与首轮采用的四人四球赛不同,第二轮采用四人两球赛,由每队两名选手轮流击打同一个球,所以首轮小鸟、老鹰满天飞的盛况不复存在。本轮仅有英格兰队一度对美国队的领先地位构成威胁,但美国队维克利和斯洛库姆在高中时代的情谊使他们在这一赛制如鱼得水。在来中国之前,他们的朋友特地定制了两条相同的皮带,这两天同一款式皮带的着装让他们显得意气风发。

  由张连伟和梁文冲搭档的

中国队昨日收获了6只小鸟球,不可谓不好,但他们在第12洞吞下“三柏忌”,最终打出71杆的成绩。张连伟自认为本轮的表现可以打70分,他说:“今天打了6个小鸟,我觉得我们蛮强的。”梁文冲则表示:“比赛中失误是难免的,我敢肯定地说我们是中国最好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